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香樟树的寂寞_1200字

香樟树的寂寞_1200字

2010-08-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的清明我们一起去扫墓,今年我却在为不能给你扫墓而遗憾,世界为什么那么变化无常,我们说好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的,你是个大骗子,你怎么能自私的抛下我一个人走了呢,你给我回来,我要像以前那样和你痛痛快快的大吵一架,我只想和你一起砸坏邻居家的玻璃,只想和你累个半死的爬到山顶,因为你说站在高处,内心平和,虽然每次都想骂你,MD都累死啦,平和个屁啊!只想和你顶着毒辣的太阳去眺望山谷,虽然每次脸上都会脱一层皮,虽然你说完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好后我都想暴扁你一顿!我只想听你幸福地和我说你的他是多么的优秀,你还告诉我你一定要嫁给他!可那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你总是不愿意告诉我他老欺负你,可当我从朋友哪知道后要去扁他时,你有那么坚决的阻止我!

  你喜欢带着我在雨中奔跑,你说这样可以感受到牛郎和织女离别的忧伤,因为你说下雨就是他们在哭泣!而你却不知道真正哭泣的是我!我说我喜欢你,你笑着对我说:“Even if the boys killed off the world i will not like you!”我说我们走着瞧!

  你还记得我们经常去的那片樟树林吗?以前每当樟叶红的时候,我就和你一起去感受夏秋之交的芬芳,你喜欢把火红的樟叶揉碎,你说我告诉过你香樟油很香!我们最后一次去香樟林的时候,你说你很怕,我问为什么?你说你怕以后再也见不到这么美的景色!我告诉你以后每年我都会和你一起去那里!

  可是你让我这个从来不说谎的孩子撒了谎!你抛下我一个人去了另一个世界!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得了白血病?你妈妈告诉我是你不让他们告诉我的!难怪你后来总是带着大大的帽子,难怪每当周末我去找你你马总说你不在家!你是怕影响我的高考吗?你这个笨蛋,突然地明了才是最大的痛,当别人沉浸在一举高中的喜悦中时,我一个人来带那片依然青涩的香樟林!这使得鸟鸣不再那么悦耳,樟叶不再那么馨香!突然觉得世界那么静,静得可怕!

  带着寂寞的伤我来到了海大,因为别人说海是离天最近的地方,可是许嵩唱得好:“我在人间彷徨,寻不到你的天堂!”海南没有樟树,所以我更加寂寞!对了,我染发了,染得夸张的红,因为我想让你在因留念人间而俯视的时候能看见我夜里在窗前宁望星空,我之所以宁望星空是应为我想数数天上哪颗星是多出来的!

  清明海南没有下雨,可我一个人唱着《清明雨上》,我想天堂是不下雨的吧!希望你在天国过得快乐!

  若是你要远行

  请不要在那大梦初醒的黎明

  若是你要远行

  请不要在那路灯还留有余温的时分

  若是你要远行

  请不要掩留你希望的眼神

  若是你要远行

  请不要拒绝我为你洒满一路泪的晶莹

  若是你要远行

  请不要让我独吞这悔与恨的阴影

  若是你要远行

  请让我送你最后一程

  若是你要远行

  我愿化作天边的一抹散云

  遥望你远去的影

  天国的你不要想念我,虽然我是那么的想念你!香樟树的寂寞一如我的寂寞,香樟树的思念一如我的思念!

  海南大学高三:陶玉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