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妙的衣服_450字

奇妙的衣服_450字

2010-08-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来了,我不得不穿上许多衣服来御寒。太多的衣服穿在身上,我觉我就像只小企鹅一样,活动起来笨笨的,一点不灵活。

  我想发明这样一件即轻巧又美观鹅衣服。冬天穿上它,会觉得暖乎乎的,也不会太热,因为轻巧,一点儿不影响我跳绳子。夏天穿上它,会觉得清凉凉的,但一点儿不觉得凉。春。秋两季穿上它不凉不热,真是舒服极了。

  穿上我发明的这件衣服,还能像太空飞人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旅游黄金周,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到各处游玩,我在衣服的口袋里装上一个小型摇控器,可以控制飞行的速度和转换方向及调控飞行的高低。在风景优美的地方,我则按慢飞行速度,尽情饱览;飞到明胜古迹的地方,我会孙悟空一样按下云头,在那里好好地参观一番。

  我不必担忧我一个人独自外出了女友的安全,我设计的这套衣服有着像装甲车一样坚硬的外壳,我困了,随意在树荫下一躺,一点不怕毒虫咬,就是车辆从我身上辗过,我一样平安无事。

  你说,我发明的衣服奇妙不奇妙?我会努力去学好文化科学知识,实现我的理想,让我那神奇的衣服造福于人类。

  广西桂平麻垌容村小学三年级:杨露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