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行善,可以改变人生_750字

行善,可以改变人生_750字

2010-08-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因为我的生活中,总有一件事情伴随着我,让我感到人间的温暖与快乐。那就是行善。

  学校开展了行善积分活动,我也积极响应。

  在学校,我是一个认真的孩子;在家里,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在社会,我是一个勤劳的孩子……尽管这些,我还是忘不了行善。

  行善,是一种责任。我们班级的公共卫生区,总是被扣分。于是,我带领我们的卫生小组,坚持一天五次去捡公共卫生区的垃圾。从此,放眼望去,这校园的“心脏”,已成了鸟儿们欢歌的天堂了。每当看到人们原本那紧皱的眉头,松懈下来时,我的心便有了一丝安慰。原来,行善,收获的是一丝安慰。

  行善,是一种关爱。有一个同学家里有一些事,让她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让她的成绩一落千丈。我不想看到,每天笑的这样灿烂的女孩,从此就这么消沉下去。在她生病的那段日子,我就抽空去看她。在她想不开的时候安慰她。我与她同吃同住。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她现在变得很开朗。原来,行善,收获的是一份友谊。

  行善,是一声问候。每天,我遇到最多的就是老师了,老师们脸上都刻着几道辛苦的条纹。我想,也许老师最需要的就是那一声声暖融融的问候吧。每当我说:“老师好。”时,老师那紧绷着的脸总会绽放出花一般的笑容。当然,在老师的背后,总有一群默默奉献的人,他们也需要得到尊重。是他们给了我们学习的条件。我也总忘不了喊一声“叔叔阿姨好!”我迎来的总是一声声赞美。原来,行善,收获的是一张笑脸。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说明的,不就是这个道理吗?

  一滴水可以使花有了颜色,一颗心也能让脚部有了方向。让行善如一条纽带,心与心在这里相连;让爱如一只彩笔,包含着人间的真情。涓涓细流汇大海,众人抬柴火焰高。让爱心之花常开不败,让爱心之歌常唱不衰!

 

  义乌市私立群星学校初一:洪雅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