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枪战_500字

枪战_500字

2010-08-2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哥俩经过了爸爸的同意就去约了大白兔李一航玩枪战。

  我们玩的是警察解救人质,我当绑匪,哥哥和大白兔当警察,人质不用说也知道了吧。

  我拿枪对着大白兔打,可惜两枪都打在铁柱上了,我注意到了,哥哥就朝我射了一枪,芦草帮我挡住了,我一枪打向他,他抱头鼠窜的逃跑了。

  我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就用枪威胁李一航说快叫他们后退十米,到台台下面去。李一航一字不漏的说了,可他们不上当。大白兔朝我发了三枪,一枪正打在我头上,我就拿李一航当挡箭牌,大白兔想打我却打到李一航身上了。

  李一航哭喊着说快下去,我乘大白兔撤退时,打了一枪打在了他的臂膀上,他叫了一声,我想乘胜追击,就对着大白兔穷追猛打为报一箭之仇,但躲起来的哥哥一下子冲上来解救了人质,我输了。

  接着又来了4个小伙伴,一人一队,大白兔带两个小的,我带一个,哥哥带一个。但实际上我和哥哥一家,我常常偷袭大白兔,一次竟打在了他的屁股上。我在上子弹时他来了,我就跑,他连开三枪也没打中,我们子弹都打完了,都在换子弹,我比他快一点,拿枪对着他,叫他放下武器,他想玩花样,哥哥也拿枪对着他,他只有投降,我们获得了胜利。

 

  德阳市北街小学五年级:十几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