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600字

我_600字

2010-08-2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大家好,偶是你们的好朋友——琛。什么?想知道偶长什么样?呃,由于你们见不到我,我只好大概地向你们描述一下喽!偶有一双不是很大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没什么特点,一张小嘴巴一到夜里熟睡的时候会冒出一些口水(这正是偶的烦恼);别人只要一见到我的短发,就会夸我的发质又黑又亮……呵呵!

  偶的优点不是很多,现在我把我仅有的优点向大家介绍介绍。

乒乓球

  偶热衷于乒乓球,视邓亚萍为偶像,因此,球球打的还算可耐啦。记得有一次在家里看乒乓球赛的时候,忍不住跟着电视里的人物做起了动作。还有一次乒乓球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第二名。

  以前,我的钢笔字写的很差,老师、家长总是在我的字上面让我很没有面子。于是,妈咪决定让我去学毛笔字,看能不能把字写的好看一些。学毛笔字的时候,也许是我有兴趣的缘故吧,毛笔字逐渐写的好了,钢笔字也写的很有体了。这次的钢笔字大赛中,我还获得了四等奖呢!

爱心

  偶的优点最突出的就是有爱心了。我们家成堆的狗儿猫儿都是我从大街上收养的,这还不算,我给你讲讲我的“爱心事迹”吧!有一次,在大街上看到一位老奶奶在拾废品,我见老奶奶年纪大了,行动很不方便,便上去帮老奶奶拾废品,老奶奶笑着直夸我懂事,只是令我囧的是,旁边的一位阿姨说“哎,这么小,就不上学出来拾废品,看来家里真的很困难啊。”……

  这就是偶,怎么样,你认识偶了吧!~

 

  皖灵璧县实验小学6(4)班六年级:路昭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