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绿色江城_650字

我爱绿色江城_650字

2010-08-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发现绿色江城之美,是在一个偶然的星期天。

  书桌上的一摞资料,让我喘不过起来。心情烦躁之余,我和几个朋友来到了西山。今天的阳光很好,透过郁郁葱葱的树林,洒下一地的斑驳。虽然在这样的天气里,登上西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我仍未感到一丝炎热。一颗颗绿树,褐色的树干,足有碗口粗,笔直笔直的。满树的叶子绿的可爱,活得像一把张开的绿色大伞。一阵微风吹来了,轻轻摇曳。

  登上了山顶,我们都坐在椅子上休息。忽然,一个朋友惊呼道:“你们看江滨的乌目山!”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绿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轻的松树碧绿滴翠,亭亭向上。春天已经来临,松树都抽出了新芽,绿的那么艳,那么鲜,那么可爱。新绿和深绿交融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壮丽的图画。大家都被这种壮丽的美给震惊了。

  我们已被江滨优美的景色迷住,决定前往那里。小径十分幽静,偶尔传来几声悦耳的鸟鸣。这时,引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草地。“细雨润草绿,微风沁花香”,在和煦的春风吹拂下。小草的嫩芽,一个个从地下冒了出来,织成了一片绿色的草毯。小草摸上去,扎扎的,软绵绵的,毛绒绒的,可真舒服呀!疲劳的我们躺了上去,身边散发着清香的味道,沉醉在了其中。

  站在了须江阁上眺望这个绿色江城,不禁感叹:它是那么的小,又是那么的美丽迷人。是它勤勤恳恳的子孙们创造了它。他们热爱环境,保护一草一木,种植绿色。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也要把这种“绿的精神”与“绿的美”传递下去,直到永远……

  啊,美丽的绿色江城。我爱您!

 

  江山二中初一:祝璐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