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河滩_500字

家乡的河滩_5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我们荡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唱着这首《让我们荡双浆》的歌时,使我又想起了小时的我,经常去家乡的小河滩上玩的情景。

  在家乡的小河滩上,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卵石,有的像鹅蛋一样硕大,有的像小鸟蛋一样小巧玲珑,有的像打磨过一般娇小光滑,有的像砾岩一般可爱粗糙。我常用这些卵石搭出美丽的城堡,十分有趣。但这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个小湖。

  平日里,湖水绿得像一块翡翠,静得如一面镜子。当一下雨,湖水就拥有了美玉一般的质感。细雨在湖面上画出波纹,给湖水罩上了一层轻纱,真是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夕阳下的河滩更美。点点余晖洒在卵石上,像铺了一地的金子。霞光把湖水映成了金色、红色、橙色、紫檀色、普蓝色,非常漂亮。每当这时,我都会忍不住把脚伸进金色的水里,凉丝丝的、很舒服。

  晚上,小河边上不是漆黑一片,也不是灯火通明。树的枝上缠绕着的节能灯发出了银色的、幽幽的光,要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美”,两个字形容是“真美”,三个字字开容是“太美了”!

  这就是我对河滩的想往,这也是我一生中最快乐、最美好、最纯真的童年。

 

  浙江省绍兴县钱清镇中心小学四年级:金祎洲

  指导老师:陶茂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