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登上升旗台_650字

第一次登上升旗台_65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第一次登上升旗台演讲,是在三年级的时候……

  那时候,我正准备上场。眼看马上就要轮到我了,心口一直“砰砰”跳着,腿有些发软,总之用两个字形容:紧张。我为了防止待会儿上台忘词,所以拼命地回忆演讲稿。演讲稿被手中的汗渐渐浸湿了,我的脑门上也有一颗颗汗珠滑落。

  我紧张得快站不稳脚了,我进行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怎么办怎么办……好紧张!万一忘记稿子怎么办?……”我偷偷望望台下,一个个人头涌动……“好恐怖啊……要真的出丑了,他们肯定会笑话我的啊……不行!我要镇定……”于是,我开始做起了深呼吸。

  做了好几次深呼吸后,似乎放松了许多,但还是会有一丝焦虑。“……演讲者:陈弘旎、徐美婷……”主持人已经报幕了,我往台下望去,看见了同学们对我投来信任的目光;稍微往后一些,我又看见班主任对我们微笑着,那是一种带有鼓励的微笑,也是一种期望。我终于鼓足勇气,往台上一步步走去……

  我又深呼一口气,心想:豁出去了!我放开胆子,终于,流利地背出演讲稿……

  不一会儿,便演讲完了,我深深地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的含义了。

  今天,骄阳似火,我看见蓝天、白云都对我微笑着……

  南油小学六年级:陈弘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