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东游记_650字

东游记_65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我在家下载了“东游记”这个游戏,下载完成后,我马上打开游戏。看见了像盘古开天一样的场景。还有一道光柱射上天,我迫不及待的注册了帐号,进入了游戏场景。进入后,首先要设置一个人物,有“剑士”“弓箭手”“魔法师”三个职业,一个职业有一男一女两个人物,我选了“剑士男”,然后点进入,就出现了故事模式,我才知道原来这个游戏是街机游戏,我根据提示,会了技能,会了连击模式,这个游戏在连击是还会出现蓝色的曲线呢~它还能“愤怒”愤怒后蓝色曲线变成红色,攻击力也会提高。

  第二天,我又来到了“东游记”,故事模式完了之后,就先进入到一个客栈,客栈门前有一个光圈,走到光圈里面,点X键,就可以进入另一个场景。出了客栈就是桃源村,往左走就见到了王村长,我发现点击一个NPC就会出来一段文字,还有声音那,而且声音很好玩。我仔细一看还有任务,我接受了俩。是去刷图。除此之外,还有铁匠,小甜(杂货铺老板)……

  接完全部任务(任务一次性可接10个,我只接了2个),就去刷图了,来到图里,不费九牛一毛之力就来到了BOOS(关主),BOOS可不好打,我使用了“变身”(愤怒),还用了两次穿云剑法,才搞定。

  达到了7级,就去桃源村野外刷翠林,黑风山小径,黑风寨。而且每个图都开到了“疯狂”(关卡等级)刷了半天,终于到了22级,成功转职……(转职的名字忘了)太高兴了。

  “东游记”真好玩,我一定要早日满级,虽然满级是200多级。但我会争取的!

  山东省菏泽单县实验小学(附小)五年级:刘兆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