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观“四川大地震”后感_450字

观“四川大地震”后感_45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月21日星期一下午2时28分,一个令人悲痛的时刻,在我国四川发生了由唐山大地震以来罕见的8﹒0级大地震。

  电视中﹑报纸中﹑网上,到处都在传递着关于四川地震的事。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这次地震死了六万八千多人后,心里就像堵了一块石头。我悲伤的说:“又有多少人在这一次地震中失去生命啊!”

  那些医生﹑警察﹑消防员﹑志愿者他们总是抢在第一线救助人们。不管时时发生余震,不管手鲜血直流,他们一直都是最勇敢的!那些战士和人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也不顾亲人的生命危险去救他人,这种精神多么伟大呀!他们说:“早一分钟到这里,灾区的人们就少一分危险我们愿意付出死的代价!”

  这一刻,我真想对那些灾区的人们说:“不要害怕,黑暗终将会过去。坚强起来!因为,还有13亿人,还有13亿人在努力把你们捧起来!地震虽然震垮了我们的家园,但是,永远震不垮我们团结一心的精神!”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时此刻,又有谁不在关心﹑牵挂着你们呢?

  四川的灾民们,加油!灾区的小朋友们,别怕!后面还有13亿人在为你们鼓劲!

 

  学庵小学六年级:喻思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