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女孩怎么了_500字

女孩怎么了_500字

2010-08-25 16:32:22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女孩。

  我的呱呱坠地不知是否让父母皱过眉头。我的第一声呐喊冲破重男轻女的陈旧概念。向迂腐的人们发出了不可拒绝的挑战挑战。

  我是女孩,但我并不自卑。

  生活早已向人们昭示:坎坷的人生并不因为性别而少去一层困难,艰苦的旅程也不会因为性别而多出一重险阻。我坚信,战胜磨难,战胜生活,战胜自己,就是胜利。

  “弱者,你的名字是女人!”莎士比亚这句玩笑被男人们传诵了几个世纪。我禁不住想大声的喝问:女人!你不可以用自己的行动,修改莎士比亚的名言吗?

  掌声与鲜花不是男人的专利。

  飞行员里有我们的姐妹,探险队中有我们的同性,古代杀战场上有我门的身影,现代科技中有我们的丰姿……

  现在,我还只是个女孩。

  然而,女孩又怎么了?我的学习成绩常让那些自诩为“大丈夫”的男孩子们望尘莫及。我的绘画技能常让那些自命不凡的男同胞瞪目结舌。

  不错,女孩温柔文雅。温柔文雅是我们的财富,但决不等于软弱无能。

  自卑自叹,胆小怯儒,永远是前进的绊脚石,自强自立,勇敢顽强,一向是胜利的前奏。成功只垂青于永远执着的追求者。

  女孩,我的姐妹们,昂起你的头,挺起你的胸,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用我们的努力拼搏,让男孩子为我们喝彩!

  江津琅山小学六年级:陈奕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