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顺鑫春游活动_1000字

顺鑫春游活动_10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校全体师生来到顺鑫素质教育大课堂举行春游活动。那里环境优美,道路两边盛开了淡紫色的鲜花,放眼望去,一团团,一簇簇,好像一张美丽的大地毯。远处的草坪上生长着浓茂的树木。

  这次活动,四到六年级一起比赛闯关。我们班分为两队,我所在的队起名为“侦察队”。顺鑫教育大课堂有五个区域:金、木、水、火、土,每个区域有两个闯关,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就能通过。

  拿到一份规则说明和成绩表后,我们队就向第一个区域:“木阵”进发了。到了那里,教练给我们出了一道智力题,大家都思考着。有的同学拾起树枝,在地上计算着,我和另外一些同学做起了演示,可是费了半天劲也没有什么结果。有的人带了手机,想打电话请教家长,可是转念一想:我们要用自己的能力和智慧来把这个难题消灭掉。大家继续托着腮帮子沉思起来。突然,吴一辰和张伊琳一边兴奋地蹦跳,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木棍大喊着:“同志们!算出来了!”她们告诉了大家正确答案,我们明白后,赶忙向老师汇报。第一关通过了,大家的信心也增加了。由于我们队的童晓宇体力差,比我们要弱小,所以,我们让他跟在队长旁边,其他人走在后面帮助他,看护他。

  还有一项是需要团结的力量才能够通过的关卡。首先,大家并列站在一排,用老师发给我们的绳子把相邻两人的腿捆在一起,进行向前、后退和转弯的练习。还必须要喊口令,可是怎么喊呢?这成了一个问题。我急中生智,对大家说:“咱们先报数,一号同学听到队长喊左就迈左脚,喊右就迈右脚,而二号同学听到喊左就迈右脚,喊右就迈左脚。听懂了吧?”我们开始练习了,“左!右!左!右!……”队长喊着,大家也一步步地练习着。教练巡视着,说男生那边的脚步有些问题,可是我们毫不气馁,仍旧练习着。我们的头上都布满了汗珠,可是根本顾不得擦,就连童晓宇也认真地练习,同学们都互相鼓励着。我的脚踝也酸痛不已,可是我不能放弃,咬了咬牙,坚持了下去。终于,我们又取得了一个“A”。

  中午,我们的肚子都空空的,开始“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我看了看表,“呀!时间不够了,我们还有些关没闯呢。”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大家忍一忍,为了闯关,咱们拼了,就不信我们战胜不了它!”我们队舍弃了吃饭的时间,一路小跑才将最后的水阵搞定。最后,我们回到了出发地。耶!太棒了!时间刚刚够,很有希望拿到名次。饭没吃算对了,我暗自庆幸。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队拿到了一个亚军的奖项。

  “人心齐,泰山移。”我们正是用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才取得了成功。这次的集体活动太有意义了!

  西颐小学五年级:杨天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