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黄太狼的故事(三)可恶的人类_1000字

黄太狼的故事(三)可恶的人类_10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太狼通过拜猴子为师学会了爬树的本领,黄太狼非常高兴,于是迫及待地想检验一下自己学到的本领,可是黄太狼遇到了一点点小问题——在哪儿抓?黄太狼想了想脱口而出“南山”。

  刚说完,黄太狼就收拾行李,踏上了去南山的路。走在路上,黄太狼心想;谁都知道南山是个好地方,空气清新,十分美丽。要是在那里生活,还会长生不老呢!等我抓到羊后,我先自己要吃饱喝足,再住上几天,过几天舒服的日子。然后,再抓一只回去,要不,回去只能啃羊骨头,连汤都喝不成。黄太狼想到这里美滋滋地笑了。脑子里还时不时的想起自己坐在桌前,桌子上点上红红的蜡烛,还放着一只烤全羊的样子呢!

  黄太狼走到一半的时侯,突然,狂风大作,连眼睛也睁不开,远处的天空就象一匹黄布似的,黄得发黑,空中灰尘弥漫,还带有强烈的沙土味。这种天气,黄太狼从来没有见过,先前也没怎么管它,可是到后来,满天遍野都是沙子。黄太狼拿出随身带的一本资料查了起来。哦!原来这是叫“沙尘暴”。这是由于人们砍伐树木而引起的。黄太狼开始还以为西游记里面的妖怪随时会出来呢!但黄太狼还自言自语道;没关系,到了南山就好了,那里花草繁盛,树木又多,才不怕什么沙尘暴呢!

  不一会儿,南山到了。现在这里的景象更让黄太狼惊呆了,以前他和他的表弟黑太狼经常在这座山上玩。这山下还有一条弯弯的,缓缓倾斜的小溪。小溪中的水非常清澈,清澈得像镜子一般。透过碧清的涟漪,溪中的小石子仿佛在颤动。从远处看,又像一条美丽的腰带,把南山妆扮得更加美丽。从上面看,却象一条曲线优美的银河,晶莹剔透。

  这山上的树木一个挨一个,十分茂密。夏天,小动物们都在这郁郁葱葱的树林里乘凉。树林里长着美丽的小花,诱人的蘑菇,绿油油的小草……。他们经常在树林里玩捉迷藏,生活得十分快乐。但是,现在这儿却变成了一座光秃秃的荒山,小溪也干枯了,黄太狼在一块石头旁发现了一只年龄很大,而且受过伤地松鼠大伯,黄太狼走向前询问;这儿发生什么事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松鼠大伯悲伤地说;“唉!别提了,人类发现了南山,有一位老板把山上的树木全砍了,用砖头修了许多大房子,房子上面还有一个个好高好高的大圆筒。那大圆筒里面冒出来的烟可难闻了,自从他们来到这儿,动物们一个接一个地死去,或背井离乡了。就连老寿星乌龟爷爷也没活多久。”黄太狼听到这里也很伤心,也不知到表弟怎样了?

  人类啊!你真太贪心了,为了自己而不想想别人的处境,你们虽然得到了暂时的利益,但是却失去了美好的环境,尤其是我们动物死伤惨重呀!

 

  库尔勒信达希望小学五年级:秦欣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