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生和活_300字

生和活_3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两字,从字面上理解就是生下来,活下去,至于怎么活,还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

  石油大王哈默曾经背井离乡,当他面对别人的施舍时,他却要求先给那个人干活,然后再接受食物。哈默面对困难却仍然懂得自尊,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还有一位年轻的妇女在经过一个老爷爷(一位衣衫褴褛的乞丐)身边时,把自己穿着的大衣披在他身上,还把自己所有的钱都给了他。当这位妇女默默离去时,只看见她美丽的背影和老人含泪的眼神,我的眼睛也瞬间湿润了。路上的行人也对她投向惊奇的目光。

  哈默知道自尊,他赢得了别人的尊重;妇女懂得尊重别人,也同样赢得了他人的尊重。那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学会尊重呢?

  丰惠镇中初一:胡晓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