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九月的校园_800字

九月的校园_8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是秋天的季节。九月的校园很美,我们收获着知识,也播种着希望……

  当第一道曙光爬过校园那道阻隔外界喧嚣吵闹的围墙,阳光直射到这个希望的圣地。迎接这个黎明的第一个生物,就是我们这些“八九点钟的太阳”。校门开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向操场跑去。在操场上,我们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谱写着我们希望的一天。

  天空把第二道曙光投向了校园的花圃,虽然已进入秋天,里面的花依然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这些五彩缤纷的花中间,有一个六角凉亭,里面可是老师和同学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早晨的第三道曙光不由自主地照向了教学楼,金色的霞光映衬着透明洁净的窗玻璃,明敞的空间洋溢着温暖与活力。天还没有完全亮,里面就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就像一首欢快的奏鸣曲,回荡在校园。这时的校园是最美好的,因为我们看到了祖国未来的栋梁正在茁壮成长。你瞧,这时太阳也欣慰地笑了,红朴朴的脸泛着光芒。

  第四道曙光自然就在我们教学楼面前的草坪上闪着光辉。那草坪时常有工人阿姨来帮忙修剪得平平整整的,让人有很想躺上去休息一会儿的感觉。虽然现在已是秋天了,但草坪没有一丝枯黄。就像我们,永远都是那么活泼、天真、朝气蓬勃。

  对了,还有草坪中央那个雕塑——“希望之星”。每当看到它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金光,就觉得整个人精神振奋,心里充满了憧憬和自豪,它,已经成为我们学校的精神化身,成为我们学校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在这个学校,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我们学校的那棵大榕树。因为一到那里,望着从枝叶上挤下来的阳光,斑斑驳驳地洒在地上,我的心就很平静,一切烦恼都消失得无影无踪。每当我感觉疲惫、不快时,就来坐在树下,看着那枯黄的落叶在空中晃晃悠悠地飘下来,沐浴着秋风的清凉,静静享受着这动静皆怡的美,脑子里什么杂念也没有……

  我喜欢我们校园,她记载着我们的欢乐与希望。每当我放学后,走出校园大门,都会依依不舍地回头眺望,心里默默地说:“校园啊,我们明天再见!”

  实验小学五年级:陆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