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吃西餐的经历 _1200字

吃西餐的经历 _12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凡事的第一次都是令人难忘的,当然,今天我要向大家讲述的便是我第一次吃西餐的经历。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我们全家去了新西兰,那里空气清新,也很干净,我们也在那里自在逍遥地玩了几天。一次,我突然心血来潮,提议独自吃一顿西餐,自我锻炼一下。妈妈也欣然答应了,她把我带到了餐馆,便去了旁边的商场购物。

  这个餐馆不大,四周有着鲜亮别致的装饰,这里虽然有许多人,但并没有嘈杂的声音,只有一首悠扬的乐曲回荡在这安逸舒适的环境里。这是一个自助餐馆,我随手拿了一个盘子,便选起了我爱吃的菜肴,很快找了一个座位,望着那些让人看着就垂涎三尺的美味,我便迫不及待地开始找筷子,咦?筷子呢?对了,这是西餐厅,只有叉子和刀子,可是,这不是成心难为人吗!对于这种西方餐具我可是一窍不通呀!看着触手可及的美味,我恨不得用手抓着吃,但看看周围那么多人,我也不想在大庭广众下丢面子,于是收回了那双已经跃跃欲试的手,没办法,只能向服务员求救了。

  我站起来,走向离我最近的一个服务员,可这时,我又犹豫了,平常我跟别人用最简单的英语对话都说不利索,现在我要和外国人交谈,那岂不是天方夜谭。算了,事到如今,也顾不得什么脸面了。毕竟民以食为天,饭总不能不吃吧。

  于是,我低着头,战战兢兢地走到服务员身后,小声嘀咕了一句了“Excuse me。”只见那个女服务员回过头来冲我一笑,用平易近人的语气说“Can I help you?”’一听到英语,我更是慌了神,连手也不知道往哪放了,此时,我的脑子空的像张白纸,“这个,那个,其实吧……I am a Chinese。I don’t know how to use the knife and fork。Could you tell me……”没办法了,只能拿出我的拿手好戏中式英语了。只见她微微一笑,对我说:“OK。Where is your seat?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便带着她来到我的座位,她先用左手拿起叉,右手拿着刀,“look!”她要给我做示范,只见她用叉子叉在一块牛排上,然后用刀切了一小块,最后用叉子把肉叉起来,做了一个吃的动作,抬起头微笑着问我:“Do you understand?”看着她那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我目瞪口呆,只是痴痴地笑着,”OK,won……wonderful!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只是心理默默地感叹道,不愧是西方的优雅,这吃饭动作都令人赏心悦目。当然,到了最后,经过了服务员的一番口传心授,我也学会了使用刀叉,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这次吃西餐的经历令我难忘,我也潜移默化地悟到了一个道理,只有敢于尝试,才能获得新的收获

  十四中学初二:wuguand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