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风筝启示 _550字

风筝启示 _55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再一次读到鲁迅的《风筝》,我的思绪也随这那风筝飞到了童年的回忆里。

  小时候,每年春天的周末父母总会带着我到广场,在卖风筝的老大爷那,买一个漂亮的风筝,然后让它乘着风飞得高高的,心也跟着风筝,随着风飞得很高很高……

  记得那天风挺大,天上飘着几朵憨厚的云彩,一朵又大又厚的云彩挂在天边,阳光铺在那大大的云的脸颊上,像一天真孩童稚嫩的笑脸,又似一座溢满快乐,幸福的大城堡。我与往常一样,和那崭新的风筝,一起在天上飞着,想飞向那无忧的城堡。我手握风筝线,越放越起劲,线“呼呼”的往外跑,心随风筝越飞越高,突然,线猛地一紧,又一松,风筝丢下心,一头扎进那“城堡”,不见了,我手中握着的那因失去风筝而变得空虚的线,心中失落极了。

  那时,我觉得自己好倒霉,失去了心爱的风筝,让心不能再与那风筝一同飞翔。

  而今,我却觉得我很幸运,虽失去了一个风筝,但却让我明白了两个道理。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都应该适可而止,有始有终。做事不能有头无尾,干起来没完没了,这只会适得其反。学习固然是好是,但埋头猛学,废寝忘食,觉不睡,饭不吃;山雨欲来风满楼,这完全是将好事变成坏事的前兆,会影响身心健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着自己的理想;实现梦想与理想,是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坚持与

  胜利六年级:黑色的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