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音羊羊——进羊村_450字

我是音羊羊——进羊村_45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一觉醒来,我已在实验室躺着。猛然听见很熟悉的两声音在交谈。我坐了起来,竟发现是喜洋洋和慢羊羊村长。

  我大喜过望,跑过去说,是喜羊羊呀,是喜羊羊呀。只见喜羊羊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说“你好,我们为庆祝羊村周年庆,破例邀请一些小朋友来祝贺不过要变成小羊。”“什么变小羊,我不能一直这样吧。“听我说完,回去可以变回来哦。对了你为自己起一个名字吧。”“那么叫音羊羊吧”。我笑了。

  来到了大会上,我看见了在狂吃蛋糕的懒羊羊和蛋蛋,正在补妆的美羊羊;在美羊羊面前表现自己正在举哑铃的沸羊羊;在微笑的暖羊羊。啊,潇洒哥与黑大帅。见我没注意他,又在画个圈圈诅咒你。唉。喜羊羊摇摇小铃铛。对话筒说大家安静,盛会开始了。

  我拿起一块蛋糕,还没放在嘴里,只听一阵奸笑是灰太狼。他坐在飞机上向下投射导弹。大家急忙像喜洋洋一样拿吸铁石吸住了飞机。灰太狼又一次掉入水中。

  我该走了,在走之前我送给了羊村一块夹心巧克力。他们送给了我一块萤火石。

  快起来,原来是场梦,咦,我手上的萤火石。我开始傻笑。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金光门小学五年级:杨焱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