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写给毕业的同学_1500字

写给毕业的同学_15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在学校里写了多少份同学录每写一份都感觉时光在分秒递减时光似乎真的不等人了。2010级八班这个响亮的名字将在14号之后不复存在时光依然前进我们还得坚强不是吗,就这样结束了到结尾才感觉那么回味经历了数不胜数的开心快乐悲伤痛苦。从相逢到相知从相知到相识从相识在到互相关心感情无庸置疑。一路走开过往那些记忆的碎片接连不断的闪闪发光想要缅怀却无从释然想要挽回却无可奈何,想要坚强眼泪已经流到了脸颊除了仅剩的那点余温,三年前来到这个陌生的学校人生地不熟和每个生疏的面孔面面相觑小学的热度还未完全退去,还幼稚的憧憬着三年后的毕业典礼以为自己不会感动不会不舍不会伤感可到了现在所有的“不会”都被否定。留给我的只是无尽的怀恋。无限的依依不舍。学校是个制造故事的地方。时光很短暂,留给我们三年的时间让我编造这个故事,翻开这本青春纪念册满载的都是飘扬的喜悦与自如阅读这个故事才发现每个故事都有曲折和起伏每个起伏都是我们青涩的回忆在这个青涩的年纪里有欢笑就会有感伤有言语就会有泪滴………三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不长不短的1096天65760个小时3945600分钟236736000秒每一天里都有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每个小时里都有你们的问候谢谢你们每一分钟里都有你们的言辞每一秒我的大脑里你们的印象都在翻滚就这样细水长流走到了尽头蓦然回首你们还是一样多了些许的成熟和稳重只是要离别了尾声却如此让人刻骨铭心。的的确确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紧了爱你们很值得没有我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过。同学们,我的朋友门。

  或许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法诠释我这份完整的感情,站在时光的走廊里看着我们的教室我们的课桌我们的老师那些有趣的涂鸦、外号、玩笑、种种种种……

  现在闭上眼睛细细品味一切都历历在目,一个动作,一个微笑,一句话语,一种默契,三年共同的打造的这一切即将在2010年变成梦幻的泡影,如果可以我愿意化做那些泡影随着那些记忆一起尘封。所以今天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开始照相为彼此留下最珍贵真美好的记忆。相信那照片上一个个灿烂的笑脸永远不会失色照片背后的故事同样不会泛黄褪色吧。还是三年有太多难以言表的感激交织在一起一起共同度过那么多个希冀的春夏秋冬,风雨同舟。今天进行了毕业典礼,心里的沉重更是油然而生接下来的三天就是我们用三年的努力来交换自己的果实加油我的朋友们。我的同学们。

  还是依然循环播放着《至少还有你》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们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们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

  直到视线变的模糊直到不冷呼吸让我们形影不离

  为了你们我愿意

  如果全世界我也忘记至少还有你们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们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就是不愿意失去你们的消息

  我们真的好不容易共同度过三年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没有把你们看的太仔细

  你们的笑容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三年就这样转瞬即将逝弹指一挥间原来我们都张大了同样也即将告别初中的生活,去寻觅自己高中的生活去谱写自己生活的蓝图,去认识一群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朋友所有所有都是新的,我庆幸我成为了20108班的一员,庆幸在这人生短短几十载遇见了我生命中的知己朋友,兄弟。人这辈子不奢望生活的多么荣华富贵只求在我人生在烂漫的年华遇见了你们。是,我遇见了你们,所以我幸运。你也会为了遇见我而开心高兴么?当我们张大后以为人父人母偶然在人群街道中邂逅,我同样能毫无戒备的呼唤对你的昵称冲过人群来给你个莫大的拥抱,也许那会很幸福也很温暖吧是一辈子的同学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无法忘却的友谊。it‘snotgoodbye同学们,今天的分别是必须明天的重聚是必然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美好的重聚,再见不是再也不见再见是为我们下一次的邂逅埋下伏笔。请别忘记我,请别将我尘封在你们的记忆里。同样也别忘了伤心时一起分担,快乐时向我传递惊喜的讯息,同样让我也感觉到你的快乐我想当我回想起我们的友谊会很甜蜜吧?

  今天的太阳即将落下地平线了我们即将分别了当它从海平面中升起的时候就是我们欢喜重聚的时刻。亲爱的你们,亲爱的同学们,再见。珍重,别忘了你们的生命中有我的存在,同样让我好好保留你们所有的温存,我爱你们。

 

  峨眉二中高一:李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