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白云山游览_500字

白云山游览_5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妈妈准备去白云山处游玩。

  下了车,我狠狠地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望向那靓丽的美景——白云山的峰峦重叠,溪涧纵横,四周绿树,几片白茫茫的云形态各异,交错在一起。天上隐隐有几只小鸟“喳喳”的飞过,令人难以想象,天下竟然有这样的美景。

  买了门票进去,看到的是一条又宽又长的路,路的两旁长满了绿树,像士兵一样挺拔。一路迎上去,渐渐有个弯口,上面有一条小溪,直直的流下来。溪外便是小山庄和楼房。渐渐的,就看到了一个小亭。在小亭下乘着微凉的清风,别提有多舒服了。我想,小鸟飞累了也会坐下来休息吧!

  再往上去是一个热闹的广场,有许许多多的人在玩耍:有得踢毽子,有得玩累了坐下休息,有的跳绳,有的打羽毛球。整个广场像活起来似的。

  走上山上的楼梯,就会看到一个石牌,里面刻着“摩星岭”三个字。“摩星岭”不仅仅是个旅游景区,还是个“超市”呢!差不多有十个小卖部都在那里卖东西,但卖的东西特别贵。

  抬头看看天,原来已经进入黄昏,时间可过得真快呀!我和妈妈是坐缆车下去的,不然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到下面。从缆车外面看出去,白云山的一切景物又再现眼前,可是时光却不会再回来了。

  白云山处美景多,何忍离开何忍别? 

 

  新港小学五年级:张静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