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异想天开_600字

异想天开_600字

2010-08-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走进了动物王国。我突然拥有了一双翅膀,犀牛角和熊掌。我走着走着,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倒在路中央,挡住了我的去路。原来它受了伤,我从随身携带的医药箱里取出了纱布,细心的替小兔子包扎了伤口。不一会儿,小兔子就醒来了,连忙说:“谢谢你,好心的人。”

  接着,它说起了它手受伤的原因。原来,在这片森林里住着一只凶残的老鹰,他时不时地来杀害动物们,这只小兔就是其中的一个。我听了以后,十分的气愤,对小兔说:“你放心,我一定会打死它的!”“不要去!不要去!”小兔急忙说,“它很厉害的,你是打不过它的。”

  我信心十足地说:“再强大的敌人也会有致命的弱点,我们只要找出来就没问题了。”

  兔子听了,默默地点点头。

  说曹操,曹操到,一只庞大的老鹰在我们的上空盘旋着,他的身子很大,飞行的速度也很快。等他飞近了,我也飞了起来,用犀牛角把老鹰顶了回去。这时,老鹰愤怒了。它猛地向我俯冲过来,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老鹰已经把我按在了地上,我伸出了我的熊掌,对着老鹰一拍,老鹰被我给拍晕了。这时,小动物们一起拥了上来,发挥各自的本领,七手八脚,拳打脚踢。很快,老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命呜呼了。

  “Yeah!我们胜利了!”我们齐声欢呼道。

  分别的时候到了,我们彼此之间都有点依依不舍,我安慰它们说,我以后会经常来看它的。

  这时,“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我穿好衣服,吃完早饭,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上外静安外国语小学五年级:yuzuyin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