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很有运气的一天_750字

很有运气的一天_750字

2010-08-2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今天要去昌平看爸爸的朋友,因为他家有一个胖胖的宝宝。我们约好在一个公园门口见面,然后再一起去爬山。我们开车到了十三陵水库,旁边有一座小山。我们来到山脚下,开始爬山,我们走的是一条山间小道,路旁茂密的树把阳光都遮住了,我们在树荫下,感觉着阵阵凉风吹来,听着风吹树叶沙沙的响,伴着这“音乐”我们慢慢地走。

  在路边,我发现一种奇怪的小草,两片半圆形的叶子交叉组成一个圆形的叶片,正中间发出两根茎,呈锐角往上长,上面又长出同样的叶子,如图:我和爸爸不知不觉到了很高很高的台阶处,我低头看台阶上的阶数,已经爬到“220”个台阶!我往远处一看,哇!我看见了摩天轮,还有许多游乐设施,我很惊讶,因为在地面上看见的很大的摩天轮像巨人一样耸立在我的面前,现在却像模型一样摆在那里,我感到好玩!

  我们到了一个小亭子,暂时休息一下,我就拿着我的铲子挖,却什么也没挖到,只“收获”到几个石头,我生气地把它们扔掉了,我转过头来和妈妈说话,手下没停歇,忽然感觉到铲子又挖不动了,我还以为又是石头,转身想把这块“石头”扔掉,却发现这不是普通的石头,而是一个“玉麒麟”,我想:我的运气真好!我高兴得把这个“宝贝”拿给妈妈看,妈妈说,回家把它洗洗,送到鉴宝节目去看看是真品还是赝品。

  爸爸建议我们去“征服”另一个更高的山头,我们踏上了像岁月般漫长的台阶,路旁有许多酸枣树,妈妈说这树过几天就会开出香香的花,还会结出小酸枣,她小时候,我的姥姥经常会给她摘酸枣吃,这就是她们那时候的零食。下山时我想要挖一颗酸枣树回去栽到花盆里,妈妈帮我挖,却发现它的根非常深,爸爸说它好像是从另外的树根长出来的,根深才会站得稳,要不然山上风那么大,会把它吹跑的。

  今天是有趣的一天,我希望我挖回的酸枣树能快快长大!我还希望能挖出另外一个“玉麒麟”,让它们团圆。

 

  北京市海淀区枫丹实验小学二年级:黄亦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