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乐观的你会更快乐_650字

乐观的你会更快乐_650字

2010-08-2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乐观?乐观是什么?乐观是在寒冷的冬天里唱出一首温暖的歌;乐观是把悲哀的歌词唱成欢快的曲调;乐观是在单调的舞台上一支优美的舞蹈。

  说到乐观,我想起了一个故事。

  故事写了着名作家马克·吐温与朋友参加聚会,出门时碰到天降大雨。朋友失望而来,他喃喃地问马克·吐温:“你看这雨会停吗?”马克·吐温笑了笑,他回答道:“所有的雨都会停的。”

  这则小小的故事带给了我们无穷的思考和启示。然而,这又让我想到了自己的事迹。

  那是上学期的事了。期末考试后,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上学去领取卷子。老师们先把语文数学的卷子发了下来。我翻开卷子,一看,哈哈,都上了90分。顿时,我欣喜若狂,这个成绩令我很满意,心里比吃了蜜还开心。可就当我沉浸在90分的喜悦时,一个坏消息传来了——我的英语只考了70几分。这个数字让我出乎意料,此时,我落下了伤心的眼泪。这次失败的英语考试让我对英语没了兴趣……

  想想自己的这件事,又看看马克·吐温的乐观态度,,看看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孩子们。他们,遇到了种种困难,但并没有放弃,而是用自己乐观的态度和顽强的毅力,来战胜困难。与这些人比起来,我不是被困难打倒了吗?不是被挫折击败了吗?此时,我惭愧了,因为我没有马克·吐温的乐观态度,也没有孩子们的顽强毅力……

  朋友,乐观起来吧!不要被一些小小的困难打倒,被一些挫折击败。最后,让我真诚地送你一句话:“乐观的你会更快乐!”

  天台岗小学六年级:绿叶小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