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淘气”_450字

我家的“小淘气”_450字

2010-08-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只聪明、活泼又可爱的哈巴狗,家里人总是亲昵地把它唤作“小可爱”。

  “小可爱”整身都雪白雪白的,它要是走进雪地里,你保准认不出它来。唯独这狗的主人——我,才能把它揪出来。为什么呢?因为它有一对黑溜溜的眼睛呀!它好可爱,眼睛大大的,耳朵耷拉下来,整个身子恐怕有40斤!于是,我给它又起了个绰号,叫做“赛胖猪”。

  “赛胖猪”平时成天趴在窝里,呼呼大睡,一睡就是五个小时,无论你打、踢、捶,它也不肯从睡梦中醒来。

  有一次,它睡得正香,我拿着一大把骨头在它面前

  摇来晃去。它的鼻子果然很灵,刚才还睡得死沉沉的,一眨眼,它已醒来,正围着骨头蹦蹦跳跳呢!可不管怎么跳,它还是够不着,因为它实在太矮了,再说,它那么胖,哪里跳得动呀!突然间,一个“鬼主意”在它心中油然而生。于是,它用前爪来抓我的脚,我把手伸下去,想赶跑它,它又来抓我的手。实在无奈,我只好弯下腰来捉它。它见时机已到,“嗖”一声跃上我的身子来,用嘴咬下骨头……

  你看!我家的哈巴狗可爱吧?你喜欢它吗?

  曲江区第三小学五年级:叶世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