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忍_800字

忍_800字

2010-08-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年以来,我似乎总处于闷闷不乐的状态,有时我觉得很累很累,感觉自己很无奈。在生活中,我总是扮演着一个失败的角色,在孤独的时候,总想找个人来倾诉;总想找个肩膀依靠,总想远离这喧嚣的世界。

      在学校我总是面对着同学们的不满,面对他们的冷嘲热讽。每当我满怀信心将班级管理好时,不知有多少人用凉水浇灭了我那希望的小火苗。这时我只得努力地把整口血吞下去,却依然要以温和的笑容去迎接他们的讥笑。在我失望到极点时,总是想起一句古语:“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这句话只能给予我一是的安慰。我何德何能,又怎会有大任降于我身。倒是天没降大任于我身,却依然苦我心志,劳我筋骨,饿我体肤,空乏我身。唉!我真的很累。时常看见那些被批评后却依然笑口常开的人,我不禁心生一念,我何必为他们所累呢!做真正的自己不好吗?但因为自己有太多太多地牵挂,每一次都刻苦地把血再一次吞下去,把那熊熊的怒火再一次浇灭。也许是因为自己太软弱无能了吧!总是下不了决定。可每次想到种种的牵挂,我的心都会很痛很痛,通道我快要崩溃。

      或许是因为自己时常想着再忍忍,总是告诉自己再忍忍。所以许多时候,我都处于孤独的状态。因为这样,我常常自言自语,可能自己已经成为一个神经病了吧!面对现在的状况,我唯一的办法就只有忍。但殊不知忍字头上一把刀。我或许只能用超出他人百倍的痛苦来笑迎自己的明天。明天的阳光,我无时无刻不在期待着明天的太阳,希望它能驱走我内心的无奈,是我的心不再流血。我只希望和其他同学一样,不想成为一个需忍受百般痛苦的班长,哪怕是一天,我也会感到满足。

      我真的很累,但我还得累,只是为了那绊了自己脚的牵挂。只是为了熬过剩下的几年时光。再次对自己说:“忍,为了以后,再忍忍吧!相信时间地沉淀会给予我最好的安慰。”

  重庆市第五十中学初二:邓文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