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祖国,我为你自豪_650字

祖国,我为你自豪_650字

2010-08-23 16:02:2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说:“你是中国人”爸爸对我说:“中国人是龙的传人,”老师对我说:“好好学习是报效祖国的最好的方法”。长大后,我才明白,龙的传人是要担任建设祖国的重大责任。

  我们的祖国有辽阔的疆域,陆地面积约九百六十万平方千米,在世界居第三,南方穿彩裙,北方飘雪花。西边的星辰还在天上挂,东边的朝霞已经满地洒。知道我们祖国多大了吧!我国还有辽阔的海域,在祖国的大陆东面,自北向南,渤海、黄海、东海、南海四海相连,中国整个大国形状似一只凌空欲飞的雄鸡一样,昂首挺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国不仅地大,科技也逐渐发达起来,人们不会忘记四大发明:造纸术、印刷术、指南针、火药。人们不会忘记神六、神七飞上蓝天,人们更不会忘记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这些不仅反映中国经济势力的增强,还反映了中国国际地位的提高。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在祖国辽阔的土地上,各族人民共同创建了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共同维系着各民族大家庭的团结和繁华,全国五十六个民族,每个民族都有自己古老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由此构成我们中华民族的美丽如:白族人民喜欢白色或接近白色的颜色、苗族的百皱裙的图案不仅丰富而且美观,银饰的工艺也非常高超,傣族人民喜欢跳孔雀舞等,都是不同的风俗。

  在祖国的怀抱中,各民族不论人口多少,身在何处,都是心心相连的兄弟姐妹,各族民族手牵着手,大步地向祖国的明天踏进。

  祖国啊祖国,你真伟大,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为有一个美丽富饶的祖国感到自豪。

  河南省驻马店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叶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