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新“三国鼎立”_450字

新“三国鼎立”_450字

2010-08-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三国鼎立”,大家一定会想到三个人,刘备,曹操,孙权。可就在我们这个紧张的学习环境中也出现了“三国鼎立”的局面。

  先说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不用说,而我们的语文老师,那更是挟语文以令学生更不用说。为了语文,老是想尽了“招数”,就是想让我们关键时刻拿高分。背诵,阅读,写作三方镇守,时时刻刻紧抓快拿。我知道老师听了心里过意不去,但这是我的肺腑之言。

  且说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但我们的数学老师只用二顾就将我们请而时习之。上课谁敢捣蛋,除非“享受”关羽式“青龙偃月斩”,谁敢心不在焉,莫非尝尝刘备式“双股剑法”,只用这两招,我们早已被斩于马下,何况是其他?

  再说孙权,虽然没什么大起大伏的事件,但危急时刻属他最“牛”。我们的英语老师就正如这老谋深算的孙权。孙权门下谋士众多,而我们英语老师门下人士也非同一般。虽然上课总是嘻嘻哈哈的,但快乐过后就是一片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正如老师说的那样:“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公元2010年,这三国终于各守全班,语数英三国鼎立实现!

 

  山西省寿阳县第一中学校初二:刘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