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想像与现实_800字

想像与现实_800字

2010-08-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在中考结束后的第一天,就琢磨着这个假期如何过,初三的学业繁重,暑假应该好好休息,我的成绩在我们年级是前40(私利学校初三共100),据老师说:“中考前进入年40的都能上重点高中。”所以嘛,中考肯定考得上省重点高中的。

  当中考答案出来之后呢,就开始估分,能得550左右,录取分数线才450多,肯定能上了。所以就想着怎么玩。可是,妈妈则不同意,说:“高中还要摸底考试,看成绩而定座位,而且看这个学生假期有没有努力,值不值得抓。高中学习如果没被重视,你考不上大学打工去!明天就去买高中的辅导资料,回去后不能玩游戏,发现一次打一次!每天只有吃饭和睡觉的空闲时间,晚上学到11点。”这时,我心里就像被蛇咬了似得,居然比中考前的学习力度还大!简直无法忍受,便想着怎么把这条规矩腐蚀掉,很不是滋味。

  回家之后,爸妈叫我去他们那里,说定下日常规则:早上5:30起床……晚上11点睡觉,不许看电视,不许玩游戏,尤其不许看什么朝韩冲突,打起来了,也轮不到你管。

  放什么假啊?不如不放,简直就是魔鬼生活,真想一个人远远的躲在没有家长的地方好好放松放松。当我上QQ时,几个死党问我,考的咋样,我说了真实成绩后,那几个死党说:“考的比我好。玩CF不,好久没玩了。”“不了,玩不成,家长逼得狠,不许玩。”“你真倒霉。”我也想玩,可是家长的高压恐怖政治实在令人发抖,弄不好就做一顿丰盛的竹鞭炒肉作为我玩游戏的奖励,并且上演难得一见的男女混合双打。比奥运会都精彩。

  当小学时盼望着“中小学生减负”时,却传来了班主任的决定:“学校决定,为了提高升入初中质量,决定加倍布置作业。”

  当中考结束时盼望着好好过暑假时,却迎来了高压恐怖的暑假复习计划,比恐怖分子都恐怖!

  当正在题海和鲨鱼搏斗时,中央又下发了,教育改革。这时我心里想到:“别闹了,一纸空文不管用的,项改革,先改家长和老师的应试思想!”

 

  陕西安康市第17高中高一:AntiSKore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