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_600字

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_600字

2010-08-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望了望沙发上那胖胖的书包,我累了,我渐渐地进入梦乡……

  我在辽阔无边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没有学习的压力,没有考试的忧愁,没有父母的责备,没有……因为现在的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不用因为成绩不好而伤心落泪,不用因为别人的事而愁眉苦脸,不用为了实现父母的愿望而不顾身体拼命学习,不用……蔚蓝又无边际的天空任我飞翔,任我遨游,根本不用受别人的控制,我完全可以飞遍天涯海角。

  我还找到了一个安乐窝,就在大朗镇崇文小学的荔枝园里,那里的环境可好啦!学校天然的荔枝园林让我眼前一亮:这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正好给我们安家创造了条件,这里既有天然的荔枝园,更有精心设计的花圃,真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园林式学校!这里的小朋友十分友善,对住在这里的小鸟都很好,她们没事就给我们拍拍照,欣赏我们的歌声,要不就跟我们一起玩耍,所以我生活得无忧无虑。

  我还认识了许多好伙伴-----麻雀姐姐,燕子妹妹,啄木鸟医生……我每天可以跟啄木鸟医生一起去为大树治病;跟燕子妹妹一起去帮农民捉害虫;跟麻雀姐姐一起游览世界各地……根本没有学习的烦恼。

  “起床了,上学时间快到了。”我被一阵喊叫声惊醒过来,原来是姐姐在叫我。我只好无奈地起床,又看到了那胖胖的书包。

  南凤小学五年级:晓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