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丰台_800字

我心中的丰台_800字

2010-08-1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住在丰台区六营门,要说丰台区的变化,我当然有发言权了,别看我的年龄小,刚上小学四年级。

  提起快速公交一号线,您一定不陌生吧,这可是全国第一条快速公交专用线,记得2006年12月30日快速公交开通那天,爷爷穿上笔挺的西装,精神抖擞地走出家门,来到小区门口的快速公交车站,坐上车到天安门广场转了一圈,又坐快速公交回来了,到了家,爷爷的脸上乐得开了花,话匣子也打开了,“你们知道吗?改革开放前,道路又窄又旧,公交车也很少,经常堵车,要想出去办点事,甭提有多难了,现在的公交车太多了,四通八达,‘条条道路通多马’方便极了,而且还修了绿化带,还没欣赏够路边的美景,人就到家了……”爷爷滔滔不绝地说着,我们也津津有味地听。

  “咱们丰台正在修地铁呢,以后丰台的交通会更加方便。”爸爸也在一旁“添油加醋”。

  奶奶的身体不是太好,她一人的时候我们不太放心。现在可好了,我放学回到家,只要看不着奶奶,撂下书包,就拨打奶奶的手机,“我在菜市场买菜呢!放心吧!”说起奶奶的手机呀,几年前,她看到爸爸的新手机心里很是喜欢,“哎,什么时候我们也能有手机呀?恐怕这辈子也拿不上喽!”现在,爷爷奶奶都用上了新手机,丰台的人们早以告别了过去打电话难的日子,爸爸说,他小的时候,整个东高地只有东高地邮局有公用电话,打电话很不方便,而且话费很贵,“那时跟现在没法比呀!”爸爸幸福的说。

  您一定看过电视“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吧。爸爸说他小的时候就曾经一家五口人挤在一间15平米的房子里,还有比这更挤的呢。可现在,一家三口就住在七八十平米的房子里,丰台区的人们都过上了好日子。蔬菜水果应有尽有,不出社区就都买了。过去坑坑洼洼的黄土路,现在都变成了干净整齐的柏油路,小区还修了漂亮的公园,春暖花开,杨柳吐绿,人们如同生活在仙境一般。

  党的春风使丰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也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我要努力学习,把我们的丰台建设得更加美丽,为祖国的富强添砖加瓦。

  东高地四小四年级:刘一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