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星期八”?_550字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星期八”?_550字

2010-08-1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星期八”?让我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站?生活是什么样,我从未知晓,它总是在我前方开路。而我一直紧跟其后,终于这一天,我在生活的身后将自我迷失。握不起,放不下,连哭的时间都没有。我何尝不想把握好生活的小将,不在任何一处倾倒,但我不是生活的对手,所有的事都那么出其不意。

  我多想要一个“星期八”,能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我想翻翻昨日的日记,在重温过去的历史时捡拾一捧感动;我想到儿时的池塘边,翻着漫画书望蓝天;我想用柳条边一个小草帽,在清风吹来的时候带来一片欢欣。可是谁能给我一个“星期八”?让我寻找一路上遗失的美好?

  我最喜欢张韶涵,喜欢渺小的躯体爆发出生命的活力,能不能给我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在“星期八”这天唱着《寓言》在看得最远的地方自由飞翔?--可理想与现实总有很大差别。习惯了在雪地里奔跑的小女孩在阳光下该怎么生活?

  我想要个“星期八”,要上帝额外给我生命加一天,我向来对生命很坦诚,不要自欺欺人地活。但我这颗赤子之心也是世界海洋中一朵平凡的浪花,为什么不能在极其巨大能量的同时,也翻出天空一样纯净的颜色?

  生命不需要太多灰白的比喻,真正快乐的生活使我原本想要的,我不想浪费光阴,亦不想丢弃心中的渴望。儿时与青春接不上轨。谁能保证:我的“星期八”里没有堆积如山的作业与阴雨连绵的天气?

 

  山东省邹平一中高一:姜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