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开导了我_750字

爸爸开导了我_750字

2010-08-1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误会,往往会把人分离在两个世界。但只要这其中的一个人去打开这个纠纷的结,一切误解就会随风逝去;因而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更和谐!

  终于,又到了周末。解决了双休日作业的我仿佛就像一只脱离了鸟笼自由飞翔的小鸟!

  广场上的人真多,可谓是人山人海!在这一片“沸腾”中,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好玩儿的健身器材,可他早已归属于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儿了。我想:“既然这位小妹妹还在玩儿,那我就先去玩玩儿别的吧!”

  一阵“疯狂”后,我又来到了这个地方。“唉……他怎么还在这个地方?”算了,为了能玩上这个好玩的健身器材,我便忍了下来。

  一分钟,三分钟,十分钟……他还是没下来。我不耐烦了,,心想:“他一定是成心不想让我玩的,不然我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他为什么还不下来?”我生气了,愤怒的对他吼道:“你到底有完没完啊!还让不让别人玩儿了!”他被我吓哭了,便跑开了。我终于玩上了,心里十分得意。

  夕阳咬破夜的唇,将那抹血迹留于天际。我望了望天,知道这时应该要回家了。

  “怎么了?女儿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啊?”爸爸好奇地问。

  “噢,今天我到广场上玩儿,一个小女孩儿成心跟我作对,我生气了,便把他撵走了。”我得意地说,本以为爸爸会好好夸奖我一顿的。但爸爸却严肃的对我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既然你知道他是跟你成心作对的,那你就应该跟他好好解释的啊!”

  “我为什么要跟他好好说啊?他对我那么不尊重。”我生气的对爸爸说。

  “正是这样啊,如果你不去开导他,那这件事在你的人生中也会留下一个永远擦不掉的阴影,你愿意吗?”爸爸对我说。

  “对,如果我在人生中留下阴影,那我的人生就不光彩了。”我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

 

  光山一小六年级:105968241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