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蚯蚓的日记_750字

蚯蚓的日记_750字

2010-08-1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5日

  今天是我的出生日。我长得不长,有点白白的,没有牙,可你不要以为我长大了,就有牙了,告诉你,我还是没有,很可爱。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人住在一起,是个大家庭。

  4月7日

  今天我要开始上学了。来到学校,老师发给我一张课程表。我们要学习松土、钻地道、蠕动、如何躲开天敌。

日期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

松土

钻地

  躲敌

  实践        小考

中午

吃饭

休息

 

吃饭

休息

 

  吃饭

  吃饭            

  吃饭

下午

实践

活动

 

 

 

  比赛

  4月9日

  今天中午,我忘记带午饭了,看着其它同学吃着香喷喷的午饭,有香甜的苹果核沙拉,有香喷喷的报纸大饼,还有美味土泥,让我口水直流。这时,一位同学让我和她一起吃,他吃不完,我十分感谢他,并回家把自己的零食给了他一点,我又交了一个朋友。

  4月21日

  今天我们春游,我带了好吃的。这时,我发现了一位好看小女孩,我友好地向她摇了摇身子,她一见我,吓得尖叫一声,扔下我就跑。我很难过,心想:难道我丑吗?同伴来安慰我说:“不是你丑,是你太帅了!”我听了,心里很高兴。

  4月22日

  今天考试,钻地道,我先开始钻了,还很卖力呢!不过,最后还是不错的。看看:怎么样,不错吧!老师说我是钻的地道是全班最好的呢!

  4月23日

  “哇!下雨了!”我们准备出洞了。我刚爬出地面,就发现了一个正在洗苹果的小女孩。我便向她点了点头,她也尖叫一声,扔下苹果刀,转身就逃。那把刀向我劈来,我吓得连忙向前爬去,可是,只听“啪”一声,我的尾巴好痛,于是我转过头去一看,我的尾巴被切掉了。我悲痛欲绝,以为自己要死了,便小心翼翼地爬回了家。我对妈妈说:“我要死了,再见。”妈妈看着我哈哈大笑,告诉我:“我们蚯蚓是可以再生的,过不多久,你就会有一个兄弟了。”我这才松了口气。

  地球很大,我们很小,但是我们需要地球,地球也需要我们。

  南京市逸仙桥小学四年级:阳光小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