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今天,我用尊重祭拜生命_500字

今天,我用尊重祭拜生命_500字

2010-08-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0年8月7日

  我国西北方的甘肃省舟曲县因连降雨关系引发了特大泥石流灾害。当地众多房屋,村庄,百姓被突如其来的泥石流掩埋,当地武警,消防官兵立即赶往抗灾第一线进行抢险救灾,成为了第一批进入受灾现场搜救队伍。

  2010年8月8日~8月14日

  随着抢险救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各地的救援人员,医疗小分队,防疫人员陆续进入受灾现场为当地受灾群众实施了有效的救援方案,而受灾群众的温饱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来自各地的救灾物资,救灾资金,救灾善款也源源不断地通过各种方式送到了抗灾第一线。

  2010年8月15日

  昨天,我们放声痛哭,因为每个生命的离去都是国家的损失;今天,我们用尊重祭拜生命,因为我们知道那曾是一个个跳动的灵魂;明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因为幸存的舟曲人民不会让我们失望!

  在灾难的面前,舟曲人民选择了坚强,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只要还有一个人活着,舟曲就永远不会倒下!只要还有全国人民的支持,舟曲就永远会用胸膛挺起这个灾难!

  今天的舟曲不会孤独!今后的舟曲更不会孤独!

  风雨同“舟”

  坚强不“曲”

  舟曲加油!中国加油!

 

  眉山中学初二:黯然;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