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伟大的爱_900字

最伟大的爱_900字

2010-08-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朋友有过一段痛苦的经历也有过最幸福的经历。

  在她五岁那年,她的母亲去世了,随之,她的父亲为了她和她的年幼的弟弟,找了一个继母。

  渐渐长大的她,明白了继母和母亲的区别,她的记忆中,没有继母的爱,只有在她九岁时的沉痛记忆,她的继母在她九岁时,便让她做家务,做饭,洗衣服,买菜,让年幼的她承担起家里的家务,而她的父亲在她刚刚懂事的时候离开了她,离开了这个“家”。从那以后,继母开始做兼职工作,不回家,只是每个月寄来那少得可怜的100块钱,这一百快钱仅仅能让弟弟和自己吃饱饭,但是买一些课外书的钱还是没有,所以,在照顾弟弟的同时,她又要打工,又要上学,辛苦的她,开始恨这个继母,她认为继母有一颗乌黑的?,所以,她开始发奋读书,领取奖学金,正好够弟弟和她自己上学的学费,她的日子过的清苦但是快乐。但是好日子并没有延续很长时间!

  有一天,她的弟弟犯病了,她的弟弟有先天的心脏病,她把弟弟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她的弟弟必须动手术,她不知道怎么办了,突然想到她很久没有联系的继母了,她打通了那个陌生的号码,她把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她,她没有多说,只是问需要多少钱,我告诉他需要五万,她说明天把钱送来。

  第二天,她的继母来了,带来了五万块钱,救了她的弟弟一命,她问她的继母,钱是怎么来的,她的继母说,打工攒的。说完就又走了,她看出了她继母的脸色很苍白,再说不可能在3年中,打工赚那么多钱,再说她已经年过六旬了……这一直是个秘密。

  有一年,她的继母病危了,她再次问到了这个问题,她的继母说,我每月捡垃圾,赚了不少,我的生活费每月才20,渐渐的也就凑了4万多,我又去献血,正好凑了五万,现在我快去找你的父亲了,我告诉你,你别恨我,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孩子,叫我一声妈妈,行吗,我攒的那些钱,其实就是为了你的弟弟,只是,我没想到,你弟弟病的那么快,我还没攒够钱,你弟弟就犯病了,唉……我这病是老毛病了,孩子我的存折里还有1万块钱,你拿着用,密码是你的生日。她听后,大声的喊了一声“妈妈,我对不起您。”

  爱,是不同的付出。

  这种爱,我们能看做是奉献……

  其实,爱你的人一直就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有发现罢了。

 

  衡水市冀县信都初二:微笑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