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猫_350字

我的小猫_350字

2010-08-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妈妈带我去商场买了一只小猫,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小猫的样子很容易就能认出来。它的毛是粉色的,眼睛小小的,两只耳朵黄黄的,可爱极了!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咪咪。

  有一天我的两只铅笔丢了,我恨伤心,回到家以后咪咪看见了,赶紧跑到我的身边,蹭了蹭我的手,好像在说:“不要伤心了。我的小主人。”听了咪咪的话,我高兴地笑了。

  有一天,妈妈把咪咪送给了王爷爷。放学回家,妈妈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我非常伤心。整个晚上都没有睡着,一直在想小猫咪。它过的好不好呀?它吃饱了吗?有人欺负它吗?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找王爷爷家,敲敲了门说:“王爷爷,王爷爷,您能让我每天见一见我的小猫吗?”王爷爷赶紧说:“可以,可以。”听了这句话,我高兴的都蹦了起来。我又可以天天见到我的小猫咪了。

  小朋友,你们也一定会喜欢我的小猫咪吧!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逸夫小学二年级:吴梦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