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生命的颜色_750字

生命的颜色_750字

2010-08-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常独自坐在书桌窗前,静静地思索:生命是什么颜色?可是,有多少次冥思苦想,总得不到满意的答案。

  我的同龄人说,生命,是绿色的,像那生机勃勃的春天一样。

  春天来临,刚刚吐绿的草芽儿,正冲破泥土的阻扰,奋发向上,去迎接春的洗礼。绿色象征着希望,绿色孕育着未来。瞧!在那草地上追逐嬉戏的少年,不正是刚才崭露新芽的小草的化身吗?

  姐姐说,生命,是红色的,像那如火如荼的夏天。

  夏天那火红鲜艳的花朵,还有高悬头顶的炎炎烈日,它们把自己的色彩、光芒奉献给人间。它们不就是和那些边好好读书边辛勤工作,把自己的光和热无私奉献给社会的青年一样吗?仔细想想,如果世界上少了生命都如日中天的青年,生活将变得多么平淡,就如同夏天的烈日下少了几丝凉意一般,变得黯黯淡淡。

  爸爸说,生命,是金色的,像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来了,秋风唱出金色的歌谣,金色满载着秋的果实。秋天,是成熟与收获的交辉,充满着深沉与欢乐。噢!我知道了,那金色的秋天,那累累的硕果,那沉甸甸的幸福,就是长辈们取得的辉煌成果!

  奶奶说,生命,是白色的,像晶莹洁净的冬天。

  冬天里,白雾弥漫,谱写着神圣、庄重的旋律。白色是冬天的写真照,就像那归根的落叶,在默默地为母体的生长提供养料,在心底埋下春的信念。白色代表着仪态从容的人,冬天用白色为老人谱写了一首赞歌,赞美他们无私的“落叶精神”,讴歌他们的圣洁灵魂。

  大地的万物告诉我,生命是五颜六色的,像雨后的彩虹一样,绚烂多彩。

  世间有许许多多的色彩,却不知是生命赋予色彩以全新的内涵,还是五彩缤纷的世界让生命显得更加多姿多彩。我想,也许是它们互相渲染,互相点缀吧!

  我终于明白了!世界万物所具有的每一种色彩,都是生命的颜色;我也知道了,只有五彩缤纷的生命才能创造出多彩的生活!只有生命创造出的生活多彩,才能让生命体现出它宝贵的价值!

 

  11中初一:任佳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