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_450字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_450字

2010-08-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希望就在前方”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觉得,在生死边缘徘徊的人又重新点燃了生命火光,我想这就是希望吧!

  鲁滨孙自从漂流到了海岛上之后,就在岛上住了二十年,他坚强地活了下来,终于又回到了文明社会中去了。

  我听一则新闻报道;一位老人的了癌症,医生说他只有一个月的存活期了。但他并没有因为这样而绝望,在以后的的生活中,他觉得自己活得比一个月长,甚至更长,他用笑容面对每一天,他的家人都细心得照顾他。还让他每天都过的十分幸福。

  我想,就因为这位老人知道希望就在钱放,只要他努力去争取,就能过活的更长。结果,他活了3个月,这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啊!我想这就是希望就在前方的意思!

  就是因为许多人在希望中得到勇气,才脱离自己的困境,重燃生命的希望。我们不管在什么苦境中,都要学会自己生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活下去,坚强的活着,希望就会来到你身边。我们要在困境中找到希望,找到重燃生命的火光,找到通往光明的钥匙。

  我们要永远记住希望就在前方这句话,让它给我们带来勇气和力量!

 

  山门镇小六年级:黄肖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