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漂流记_1200字

漂流记_1200字

2010-08-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我朦朦胧胧听的一阵手机铃声,猛的一下从床上跳下来,忽然想起今天要去漂流,我连忙叫醒还在睡梦中的弟弟。

  我和弟弟急急忙忙来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原来爸爸妈妈一大早就起来了,他们忙上忙下,连早餐都没顾得上吃……

  我们提着行李来到爸爸公司门口,等了等,只见一辆车身上写着“顺之旅”的旅游车向我们开来,妈妈连忙叫我们提起行李上车,我们上了车,只见一位戴眼镜的导游和司机说了几句后,车开了,我们踏上了旅游的第一步。

  一路上中间上来了好多的乘客,导游一路上逗的乘客们咯咯的笑个不停。到了清远,在中间的大街上又上来了一个导游,他是介绍清远和带我们去漂流地点的导游。他一上来,就给我们介绍这一天的行程,还告诉我们漂流的一些注意事项,说着说着,我们到了地点,下了车,炎热的天气让我们汗水直流,到了海边,原来我们的船还没来,这一下乘客们炸开了锅,议论纷纷,当然,我也不列外。导游也有些不耐烦了,四处找船,电话都不知打了多少个,“来了,来了,”我听到了乘客们的欢呼声,我转身一看。我们上了船,刚刚坐下,服务员就端上了菜,船开了,我们踏上了旅游的第二步。

  我趴在窗口看沿途一路的风景,碧波荡漾的海面,海水一起一伏一跌一落。我们在船山吃了中饭,吃完了饭,船继续开了一会,到了。天气仍还是那么炎热,我们走到下车的地点,司机还没来,许多乘客挤在一个小卖铺门前避避暑。导游来了,司机也来了,乘客们向蜜蜂见了蜜一样的扑了上去。车开了,我们踏上了旅游的第三步。

  不知不觉的我竟在车上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已到了四合院,我透过玻璃看到了这排了很长的队伍,,等了很久……

  我们到了漂流的地点,我和弟弟看见了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旁有一块告示牌,这条走廊是到漂流的河边,我们和爸爸妈妈沿着长廊走到中间,我们穿上了救生衣,再一直往前走,走到了小河边,弟弟和妈妈一组,我和爸爸一组。妈妈他们先下去了,我们也被工作人员推下去了,我记住爸爸的话,紧紧抓住扶手,我下去的那一刻,我紧紧的闭住双眼,一个大浪把我的鞋子冲走了,我们到了平静区我的鞋子忽然从水里浮了上来,爸爸赶紧捞了上来,爸爸捡了一个烂勺,舀了一勺水向别人泼去,别人也舀了一勺水向爸爸泼来,我们在平静区里嬉戏了好几分钟被工作人员拉到了下一个很陡峭的渠道,我们从坡道上滑下来,我生怕会翻船,心里有种毛骨悚然的恐惧感。河水把我的眼睛浸红了,每当从一个又一个的坡上滑落下来,尖叫声连绵不断。这种感觉很刺激也很好玩。我和爸爸一边玩水一边找妈妈,我和爸爸刚从坡道上滑落下来看见了妈妈他们正被工作人员拉下去,我和爸爸急忙叫妈妈他们,可他们没听到,爸爸和别人泼水。

 

  堆积小学六年级:廖茜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