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舟曲的作文 > 舟曲灾难作文:祝福舟曲_550字

舟曲灾难作文:祝福舟曲_550字

2010-08-16 来源:作文网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星期天打开电视,甘肃舟曲发生地质灾害——泥石流滑坡的消息牵动着我的心。

  看着电视上的图片报道:连日的强降雨,造成舟曲水文站下游100米处的罗家沟发生泥石流,堵塞白龙江,舟曲县城部分被淹,县城主街道泥石流堆积达两米深,形成堰塞湖;县城内大部分住宅楼里的居民滞留在楼顶等待救援,沟道洪水仍在蔓延、停水、停电……

  突然之间我觉得今年是一个多事之年,先是云贵川的干旱,接着是青海玉树的地震,东北吉林的强降雨,现在又是甘肃舟曲的泥石流……

  可是,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相关领导部门很快做出了回答:兰州军区防化、工兵、舟桥、陆航、卫生等多支救援部队通过空中、地面等多种方式立体机动赶赴灾区,于此同时位于四川九寨沟的消防官兵在接到指示后也克服了路途上的种种困难来到了灾区参与救援,而我们敬爱的温家宝总理也不顾自己六十八岁高龄,在第一时间飞赴灾区指导工作……

  更让我们欣喜的是我们的武警战士、空军、解放军以及消防官兵都是在第一时间有组织、有纪律、有计划的进去抢险,这让我们在困境中看到了希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亿万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坚强的舟曲人民一定会迈过这道坎,我在这里默默的为舟曲祝福!

更多关于舟曲的作文:

舟曲泥石流作文写作专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