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挫败——人生必经之路_600字

挫败——人生必经之路_600字

2010-08-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有些事会让你记忆深刻,而那些事就是你所失败过的。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会被磨练,让自己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所以,人——只有被磨砺,才会变得坚强!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一失败就放弃自己所追求的。而另一种则是失败后就会努力地奋斗。这两种人有不一样的选择,当然也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一个半途而废,得不到自己所追求的一切。一个努力奋斗,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谁都想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但真正过上了的又有几个呢?每个人的上半生努力的奋斗是为了过好自己的下半生,让自己幸福。但是想要幸福就要努力奋斗,既然要奋斗就要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挫败。

  人总说“阳光总在风雨后”,这本来就是绝对的。想要不劳而获的人真是少之又少。那一个个成功了的人,他们哪一个不是奋斗过,磨砺过?挫败就是人生的绊脚石,你只要被绊过一次,就不会再被绊第二次。因为你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你跨过了那些绊脚石,你就会有一种荣誉感,你会无比的喜悦,因为你成功了!

  每个人都是一样,只看你愿不愿意付出,认识自己的错误罢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不就是这样么?当下了大暴雨后,它的身上都是雨滴。不,那不是是雨滴,那是他没被狂风暴雨所征服后,喜悦的泪水!

  做人不也是一样么?你跌倒了,无论如何也要爬起来!你要告诉自己,经历过这些,就会获得成功!

  所以,做人就要做得有意义!从现在起,你——要为自己的将来奋斗,要在经历过挫败之后,获得成功!

 

  湖北省黄石市第二十一中学初一:内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