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风雨同“舟”威武不“曲”_450字

风雨同“舟”威武不“曲”_450字

2010-08-16 来源:作文网

  今天早晨,一打开电视,所有的频道全都是同一个主题,那就是甘肃舟曲发生的特大泥石洪流。

  在报道中,最令我感动的是一个年仅12岁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何洁。灾难发生时,她正和弟弟在舅舅家,眼看着对面村的房屋一个个都倒塌了,于是,舅舅背起了年迈的外婆往外面跑,她把正在熟睡的弟弟一把拉到自己的背上,顾不得穿鞋,就朝门外奔去。刚走出大门,泥石洪流就把门轰到了。索性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脱离险境后,她还主动要求参加志愿者。为了不给救援部队添麻烦添麻烦,她就主动干起了打扫卫生的工作。所有的人都夸何洁是个懂事的孩子。

  何洁小朋友的事迹深深触动了我,为此我也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我把自己积攒很久的零花钱通通拿出来捐给了灾区的人民,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到我的一份关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无情的天灾,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民通过捐钱捐物来表达对舟曲人民的问候。8月15日,天安门广场上聚集了来自各个地方的人民,共同哀悼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的遇难同胞。

  希望舟曲的人们能够坚强起来,重新建设起新的家园。舟曲加油!中国加油!

  更多舟曲泥石流作文:

为甘肃舟曲同胞默哀
舟曲泥石流,惊!
舟曲不哭,我们都支持你
舟曲不哭 舟曲挺住
舟曲的明天
甘肃加油!舟曲加油!
情系舟曲灾区
舟曲同胞,一路走好
风雨同“舟”威武不“曲”
舟曲痛
舟曲加油!中国加油!
祝福舟曲
寄舟曲
舟曲不哭
灾难舟曲,让爱前行
灾难无情人有情
舟曲别怕,你们有最坚强的后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