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童年真幸福_750字

我的童年真幸福_750字

2010-08-1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一回首,一驻足,我们都会惊叹,因为我们以为只过了一天,而时光已流逝了一年。回首我走过的十二度春秋,交织着苦乐悲喜,倾诉着喜怒哀乐。这新春二月,我感觉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折射出童年的梦幻,辉映出幸福的味道。

  冰心说:“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而我说:童年是曾经的真,如今的梦。对于一步步迈向成熟的我们来说,它只是一个渐行渐远的童话。

  我的童年真幸福。没有沉重的课业,没有频繁的考试,没有烦恼和忧愁,没有现在太多太多须要背负的东西。只有操场上奔跑的脚步,只有教室里无尽的欢笑声。也许这就是人生,总要经过一个路口,总要在这个路口徘徊、茫然,然后义无反顾的冲过去,再也不能回头。

  我的童年真幸福。可以不用担心明天,心中只有今天;可以因为观点不同而与朋友争得摩拳擦掌,立马又和好如初。而现在可以做的,就是为了那张薄薄的录取通知书“头悬梁、锥刺股”,按我父亲的说法就是“两头见星星,中间无太阳”。很多人都说我们是蜜罐里淹死的一代,却很少有人考虑我们的悲哀。

  我的童年真幸福。与阿廖沙相比,他会被自己的外公毒打,而我从来没有;他只有一个外祖母呵护他,而我身边的人都在给我温暖;他要忍受屈辱,担负一个孩童难以胜任的苦役,而我从来不会;他生活在一个黑暗的时代,而我却生活在一个光明许多的天地中。

  说了这么多,心中舒坦了许多,这篇文章我要送给我已逝去的童年,已逝去的那段幸福快乐的日子,然后笑着开始自己全新的旅程。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却属于自己。然终究还是要往前看,尘封的往事总是在记忆的角落里,在成长的道路上带给我们一丝的感动。我希望,当有一天我长大了,我可以对自己的青春年华说:遇到你们,我很高兴。今夜,我独自站在这窗前,寂静的风从耳边吹过,仰望着星空,热泪盈眶。

 

  湖北省仙桃市三中实验部初一:溪水清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