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小升初征文:一个折磨人的小升初_800字

小升初征文:一个折磨人的小升初_800字

2010-08-13 来源:深圳E度社区

  2010年的6月30日,在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官网上的录取名单上,屏幕上“白纸黑字”的写上了“XXX”的名字时,我不由得,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真是一个折磨人的小升初……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为争夺一个初中学位而努力,明年的这个时候,就是见证你从现在到那时的努力成果了!”这是一年前,我们的英语老师在培优前说的一句,这一句在我们大家的心里的天空添加了一片乌云。上课,下课,上厕所,上课,这几乎成为了一个定律,容不得我们喘一口气,只有拼命的奋斗,奋斗,直到胜利。

  一次次考试,一次次排名,谁考了第一,谁考了最差,一些考试数据,一般重大的考试才有用,而我们培优的小考的分数被一位同学当作笔记抄写在了笔记本上。每一次考试,大家都奋笔疾书为了一个小考的名次拼命,真的是越来越折磨人了。课下,我还看到一些同学在面包店买了面包就走了,我走上前去问为什么,他说他今天要上到10:00。我顿时无语了。那个时候,心中已经没有杂念了,只有三个字——外国语。

  在学校分A,B班时我可谓跌荡起伏,我第一次考出了前二十,当第一时间知道后,我忍不住了,留下了一滴眼泪,我不知什么出错了,但我的成绩也应该不会差到二十名之外之外。后来,我去送作业时,老师突然开口了:“我去看了下试卷,你少算了10分。”我当时差点冒出一句:“真的吗?”,但是我想,算了,这是小考,进了就行了。这事也提醒了我,以后不能太大意了。

  分了A,B班后,学习更加紧张了,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奔波于补习点。做培优班的作业的时间占得越来越多。几次语文考试都没考好,数学则落后了一点。26个字母,10数字,一直在我们的脑子里转,培优班里的批评声越来越大声,原因只有一个:选拔。

  那天,每一个人神色凝重,当结果出来了,当时就有人哭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并没有完全结束,因为还有6月19日的竞争。

  6月19日,我抽中了一百多号,9:30以前就出来了,感觉不错。出来时已经把考试内容忘掉了——心里的领地已经恢复了以前的样子了。结束了!

  对于小升初,只要有永恒的信念,要坚持,在最后是丢掉一切,你就是胜利者。

 

  原贴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402353-1-1.htm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