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小学生活_500字

难忘小学生活_500字

2010-08-1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的脚步匆匆而去,像薄雾被初阳蒸融了,像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像流水一去不复返。几年前的幼稚和可爱,一一浮现在了脑海中,那时的我一直认为六年的时间太漫长了。可现在呢?我已经离开了母校,离开了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中学习,从未有过的思念之情悄然而起。

  那种眷恋,那种难忘,那种不舍,一下子都在心中徘徊。

  还记得,我盼望已久的的那本书,一直没敢向你借。而那天,当我还在想着那本书时,你却出乎意料地说:“这本书送给你吧!也许它能帮助你,希望你以后每次看到它都能想起我!”

  还记得,我们一起上台合唱,那响亮的歌声,让人陶醉,我们高唱着国歌,歌声响彻云霄,在空中回荡。

  还记得,联欢会上,我们装扮教室,我们在教室里欢庆,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教室,想再演奏着告别的乐曲。

  还记得,我和你因一点小事发生了矛盾,而我一直不敢向你承认错误,当我默默时,一张纸条飞过来:“该毕业了,我们和好吧!”我知道这是你写的,我们又恢复了昔日的友谊。

  还记得,多少悲欢离合、多少喜怒哀乐,一下子涌上心头……

  时间呀,你能回头吗?如果可以,请让我再看一眼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辛勤的老师吧!

 

  郑州市上街实验初级中学初一:于倩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