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奶粉_450字

中国奶粉_450字

2010-08-1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奶粉怎么又出问题了?

  据报道,圣元牌奶粉出问题了!女婴在吃了这种奶粉后乳房明显增大,检查后居然是雌激素过高!不是吧!这就说明这奶粉含雌激素过高了。这么一个制奶粉的不会连这些常识都不知道吧?更令消费者和我们痛恨的是他们居然隐瞒奶的来源地!

  最后出问题了。这些卖奶粉的“人”便不断的制造借口;不过还好肯赔偿!那又怎么样?可能对于这些生产家钱才是最正确的。要不中国制造怎么就惹不起外国人的兴趣呢?这件事实在2010年发生的,还有一件在2008年的。

  三鹿奶粉。即使倒了,那又怎么样,还有多少人在光明正大的批评呢,万千孩童也因这四个大字而受灾,赔偿。那又怎么样?

  你们能给这些孩子赔偿的就这些吗?

  中国奶粉。三鹿事件后监察部门展开了调查,那又怎么样?不觉得事情很晚吗?不觉得很搞笑吗?好!这样做当你是对的,给你们监察部门一个机会办事。那又怎么样?2年后还不是来个新的奶粉事件,你们检查部门怎么就没事先截止这奶粉呢?

  我忍不住心中的本分,对于那些中国制造不是质量、技术问题。而是人格问题。

  中国奶粉和中国制造请表上真正的QS质量安全保证!

 

  西区一中初二:林嘉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