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洋世界之旅_800字

海洋世界之旅_800字

2010-08-1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八月七日,爸爸、妈妈、外婆和我去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游玩。在那里,我见到了各种海洋生物:海豚、鲨鱼、海象、海豹、海龟及各种各样、色彩缤纷、五颜六色的海洋鱼类,还有冰川生物:企鹅、北极熊。最精彩的是海豚表演。

  走进鲸豚表演场,我们就仿佛走进了梦幻般的清凉世界,抬头一看,上面居然挂着三只彩色的“大鱼”。表演开始了,只见两位训练师分别骑着两只海豚登场了。海豚特别可爱,也非常搞笑,开始时,一位训练师给自己的海豚吃了一条鱼,它非常高兴。另一位训练师也给自己的海豚吃鱼,可是这只海豚不吃,它摇了摇头,接着,训练师又给这只海豚吃两条鱼,可它还是摇头坚决不吃,后来,训练师问这只海豚要不要一桶鱼,这只海豚才点了点头,训练师就把这一桶“鱼”给了这只海豚。当训练师把装鱼的桶一倒,结果里面装的全是冰。训练师告诉我们,不要让海豚养成任性的坏习惯。蓝色水面上,四只小海豚分别做各种各样的高难度动作,跳舞、顶气球、跳跃。它们还会唱歌,这可是正宗的海豚音哦!在互动环节,海豚和一名阿姨玩起了呼啦圈,和她亲吻,还模仿企鹅走路等等……引来大家的阵阵欢呼。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洋生物馆。那里的海龟特别大,比我的书包还要大,它们笨重的身体在水里缓慢的游来游去,色彩斑斓的海洋鱼类和生物,有蝴蝶鱼、燕子鳐、龙胆石斑、刺尾鱼、虾鱼……在水里轻姿曼舞,简直让我眼花缭乱,我拿着摄像机不停的跟着它们转。我们穿过海底隧道,成千上万种珍稀海洋鱼类隔着玻璃就在我们身边,太奇妙了。

  我们还看了鲨鱼馆、海象馆、北极熊馆,最有趣的要数北极熊馆了。一只北极熊坐在水里,笨重的身体靠在石头岸边,只露出一个头,仔细一瞧,原来它的手里举着一块西瓜,正吃得津津有味呢,也许是天气太热了,连瓜皮都被它啃的干干净净。我们还去了人造冰雪景观的南极企鹅居住地,看到憨态可掬的企鹅十分逗人喜爱。

  这次海洋之旅,让我大开眼界,看到了许多海洋生物,让我实现了走进蓝色海洋的梦想。

 

  乐山乐师附小二年级:杨紫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