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停脚发现美_700字

停脚发现美_700字

2010-08-12 来源:作文网

犹如出水芙蓉时的清新

犹如昙花一现时的惊艳

他,从小具有非凡的气质,独自享受高高在上,九五之尊的待遇。

他,长大了,独占鳌头的气势丝毫未减,帅气的外表使他夺取了男生的嫉妒,女生的爱慕。

高中时,出类拔萃的他加上优雅帅气的外表,理所应当的成为了校草。

现在,他并非自我,但真心朋友少得可怜,就算是有,也多为女生,其实她们只能算是花痴,谈不上朋友!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男生们在背后的冷嘲热讽,他虽是知道的,但豁达大度地装作没听见,因为他明白,那是妒忌!

他好高骛远,十八岁便自己去学习模特儿,表演,因为他不要过平凡的生活,或许他早已习惯花团锦簇的日子。

篮球场上挥洒过他的汗水,运动会上有他夺冠的身影,排练厅里有他佼佼的姿态……

闲暇时,他会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纸上抹一片伤感,也会拿起心爱的吉他,弹上一曲忧愁。

他的QQ昵称叫花泽类,很贴切,他们很相像,就如同一人……

再怎样高傲,其实他才十八岁,他还只是个刚成人的“孩子”。

他对别人的冷眼相对,请不要建议,其实他只是用“孩子”的方法想接受你,他需要时间改变。

再伟大的人也会孤独,再出名的人也会寂寞,再风光的人也会忧伤,何况他只是个孩子?

喂,忙碌的生活你该休息了,脱下坚硬冷酷的外表,你依然会是那个唯一,你时常一个人肚子出行,那时,我相信你是世界上最最渴望关怀的,最最孤独的人。

回头看看,那些辉煌的历史也只是一卷薄纸,那些英勇的士兵,也早化为风尘,那些宏伟的建筑,也不只是孤寂的坐落的土地上吗?

你好累,身子也已疲乏,停下脚,歇歇吧!

抬起头,仰望一下天空,会发现,被你遗忘,丢掉的这个世界其实很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