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失去的一天》有感_500字

读《失去的一天》有感_500字

2010-08-1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失去的一天》这篇文章,深受启发。

  文章讲:双休日,妈妈给九岁的佩佳布置了几个任务,佩佳总是拖拖拉拉的,最后他没有完成妈妈的任务,整天游手好闲而,什么事也没做。妈妈知道后,就领他去看了在这一天里拖拉机手、建筑工人、面包师的工作工作成果和图书馆里大家一天里看过的书,使佩佳明白了自己失去了一天的故事。

  读完这个故事,我就想到我自己。平时,我也像佩佳一样,做事总拖拖拉拉,总想着今天的事明天做,最后却一事无成。想改正都很难。若越久越难改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劝诫全天下像佩佳这样的朋友,尽快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否则会痛恨终生。

  时间是极为可贵的,我们不能无缘无故的白白浪费掉这宝贵的时间。时间就像水流,一去不复返,若失去了这一天,就永远也不会回来。

  一分钟,看似廉价,其实,一分钟之内可以做很多事。一分钟之内可以背一个单词,喝一杯水,写一个字,像一件事,记一个东西,给别人一个心情……可有些人却在这一分钟之内游手好闲。让我们深刻理解时间的价值吧!“它”比千斤还重!

  朋友们,好好珍惜时间吧,别让时间白白流逝!

 

  大城小学六年级:赖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