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窃读记读后感(15)_350字

窃读记读后感(15)_350字

2010-08-11 来源:作文网

  我读完《窃读记》这篇文章后,我思考着一个问题,为什么她要偷读,为什么她要窃读,这一系列的问题都从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

  她每天放学都要要人多的地方里去窃读,她觉得这书是离不开我们的,她能为自己往后的生活打拼出一番事业来。

  就拿我们的事业来说吧,虽然这时我没有长大,但这时间说过去就过去,眼睛一眨我们都长大了。要有我们一片天空要有一块自己的生活空间,这时我们要为我们的将来拼打,要为我们的将来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虽然那个窃读的小女孩没有钱买书来看,但她能不花钱去学到知道,那就是为她的爸妈挣钱。又能学到新的知识,又能给爸妈省了买书钱,那不是一举二得吗?

  贫苦的小孩子要读书、爱读书、想读书,而往往有钱的孩子不读书,不要读、不想读,这是一片先明的对比。

  我们一定要爱读书,珍惜读书,《窃读记》把我们的心放在学习上。要做一个爱读书、爱看书的好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